其實大家都知道,父母最想要的應該不是什麼禮物,而是兒女的體貼(應該吧~)

但不說你不知道,其實我這個人是超不孝的

 

 

人家都說活到老學到老

對於科技的日新月異

我們也應抱持著好奇的態度來面對才行

 

於是我都會送一些高科技的電子產品來送給(ㄊㄨˊ  ㄉㄨˊ)老人家

(話說去年我送了什麼呢?我忘了~sorry)

 

但人呢~普遍就是這樣的,很念舊,又很不愛改變

這樣的症頭更好發在中老年人的身上

為了避免他們與時代脫節

更為了避免老人痴呆

所以我都會強迫他們學習一些有的沒的

如使用電腦上網、使用媒體盒等等

操作不太繁複的機器(比如說今天要送的電子鍋)

 

故今年也基於上述的理由,兼家裡的電子鍋快爆炸了

我送了hitachi  電子鍋 (RZ-KV180KT)

買來後,為了確保東西堪用及無損傷

所以先開箱做了篇非常簡陋的開箱文兼試用

(也為了避免日後被我媽問怎麼用而答不出來)

 

經過本人的頭香測試,這個電子鍋真的是很有趣(ㄈㄨˋ ㄗㄚˊ)

它的說明書真的很特別,圖文並茂

箭頭畫過來畫過去的,真的要用心才能看得懂…

拿這個來考驗無聊的老人家,給他們打發閒遐午後應該是不錯的選擇

 

所以今天我經過老家,就順便將東西給我媽,然後跟他說:

"裡面有說明書哦,你可以看一下"

(我媽很開心的說好)

 

然後不孝的本人喝杯幾茶啦賽幾句就走了

 

搞得我現在有點後悔

我好擔心他不會認真看而把電子鍋弄到爆炸…

這樣我的禮物就白送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隻鬼夜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