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要排解我的不安

你說要把msn、skype等對話紀錄留下

 

不過

 

我真的你痴呆很嚴重

你根本沒把skype對話紀錄保留的功能打開嘛!

 

昨天剛好有人用skype傳訊息給你

我問:你有把skype對話紀錄開啟嗎?

你:你用skype都是講話的,沒在傳訊息

我:剛剛不是有人傳訊給你嗎?這樣你不就沒記錄到了?

你:我怎麼知道會有人傳訊給我?

我:…

 

混帳!

難道你收到別人的訊息都不會回傳的嗎??

如果會的話,你打一開始就沒開啟,

這樣你一來他一往的還是不會有所紀錄

 

你是痴呆哦?

這理由會不會瞎了點?

不想做的話乾脆一開始就不要承諾

混帳東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隻鬼夜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